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6

我们的嗜好

因为从新更新我的部落格
我想慢慢的把我和老公之前的事情都给记下
但是因为是两年的事 所以我只好尽量缩短 *呵呵*

我们两个刚开始拍拖时 都是“瘦瘦”的单生一族
一起恋爱后 我在instagram命名 “我们俩” #happybuibuiss

找到吃货!!*开心*
今天会分享我们从瘦到“有福”的样子 哈哈
随意的选了一些我们的回忆 =D
都是在享受食物的照片~ 
啊!

看着照片 的确又犯想家病了




我知道我们慢慢地变肥肥。。没关系一起变肥~




何止是想家 而已
想念我们一起常去的餐厅 一起常享用的美味食物
尤其是日本餐。。 加上我现在不能吃生的。。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 唉~
想放更多,但是我越是翻回食物的旧照 在这个钟点 我是会感觉到饿的。。。。

所以就summarise as below..




在这里我们比较少出去吃饭 
老公工作忙。。我只好天天磨练煮东西的功夫了

看着看着别人煮给我们的食物 我突然感觉好幸福哈哈
下厨 不难 但并不简单
尤其是准备材料和洗刷的那个时候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下篇该记录些什么好?
我下厨日记吗? 呵呵

1 comment:

小野 said...

下廚日記好啊~期待期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