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6

我的小宝贝

在外国带孩子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全部都是自己来啊 没有帮手 呵呵
所以 根本没时间上来这里写部落阁
现在趁小宝贝躺在我隔壁玩gym mat 我就速速更新呵呵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是非常快。。不知不觉他已经3个月大了
每天都有新的pattern *偷笑*😏


谢谢小妹来找我们的时候 帮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留念
小宝贝还没剃光头时 头发真的很多 乌黑乌黑的 😄







这张是他两周时拍的。。那时还一直都很sleepy mode




这是4周时拍的 记得那时他突然长高好快 好多衣服只穿1-2次都穿不到了 😄





最记得这个时候了。。 大家才都开始说他长得像我。。像吗? 哈哈
迷死人的酒窝 ❤️







开始会抓东西 不停地笑 不停的叽叽喳喳 很喜欢回应 尤其当我和他说故事说话时。。





这张是昨天拍的 笑个不停 和妈妈一样喜欢拍照📷
希望爸爸迟点会买一只宠物🐶给我们吧 哈哈哈

Happy 3 months old my precious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