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8

2018 你好

又犯偷懒了
去年终于熬过了 
2017的后半年到刚刚最近才转好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会更平稳更安定和快乐
过去的事 让我们大家都成长了许多 
依然相信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has a reason behind it
原谅了 成熟了 我们更坚强

一直不变的 就是我身边这位小帅哥 酒窝杀手 😄
乐天小家伙 24小时散发开心正能量 有着他是我前世修回来的福分 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
真的很感恩

宝宝再过2个月 就2岁了
时间不留人啊。。多希望他永远是个宝宝 在我怀里让我疼着 😉

2018 的愿望就是希望尽快回到社会 从事之前的工作 (real estate agent)
然而随着宝宝的成长 我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 做更多提升自己的事
而且真的很想回到健身房的日子 *那么我吃甜点的日子不会那么愧疚哈哈哈*

当然 我最大的职责 还是照顾好家庭 照顾好老公孩子 💗






其实 我很想记录我为宝宝准备的meals, 和宝宝一起的activities 
记录他的成长过程
我想 只有尽量在他午睡时 来个小插曲 应该是没问题的
话不多说 我马上记录今天我们做了些什么吧 😄
晚安

No comments: